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最大创业创新孵化中心开园
2018-05-17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由扬州市教育投资集团投资、浙江菜根科技负责运营的扬州创新中心16日正式开园,这也是扬州目前围绕创业创新建成的最大的孵化中心。

  扬州创新中心位于扬州市核心区块——城市未来CBD中心广陵新城,建筑为双塔结构,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中心内共有近200个精装修可拎包入驻的独立办公空间、14个开放式联合办公空间、约有38个中小型会议室以及可容纳500人的高标准会议厅。

  此次开园的扬州创新中心将由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专业运营。该中心总经理段娟介绍,扬州创新中心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入驻企业最高可享受3年免租、6个月无责任免租,还可享受租金返还;入驻园区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博士人才最高可获300万元资助,顶尖人才最高可获1000万元的项目资助、最高一次性200万元的购房补贴。

  目前该中心已与以色列Startup East、良仓加速器、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3家孵化器、20多家第三方协作平台、30多家金融机构及55家企业达成意向入驻协议。(李源)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