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昨举行
2018-05-14 09:4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胡英华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军诸定翔记者胡英华)5月13日,“奔跑江苏2018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在高淳桠溪国际慢城鸣枪起跑,2000多名跑者一边跑步一边赏景,感受慢城“生态之旅”的旖旎风光。

  四分马,即四分之一马拉松,全程10.54825公里。作为“奔跑江苏”系列赛首站,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吸引了2000多名来自全省的跑步爱好者,他们分个人组、情侣组和亲子组,从高淳国际慢城小镇起跑,途经大山村、大官塘水库、桃花扇广场等景点,一路风光旖旎,竹影婆娑,树木林立,花香袭人。

  昨天恰逢母亲节,组委会特地准备了金玫瑰,完赛家庭的成员可以给母亲献上金玫瑰。还有戴着特制情侣号牌的参赛情侣在赛道上不忘传递甜蜜,成为赛道上的风景线。

  经过一番角逐,来自苏州的白红新以37分4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同样来自苏州的屈云英以46分50秒的成绩夺得了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高淳区除举行本次四分马,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慢城全程马拉松。

标签:慢城;情侣;跑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