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型研发机构“60万底薪+人才房”聘总工
2018-05-14 09:4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昨天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宁聚创新成果,共创无限未来”——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平均年薪达25万元,一家新型研发机构以60万元底薪,外加不低于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聘总工。

  我市“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启动以来,已有100多家新型研发机构陆续落地。本次新型研发机构人才专场招聘会共提供33个岗位,平均年薪达25万元,收到约5000份求职简历,有40%的求职者来自外地,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合肥等地;针对高端人才招聘的特点,采用封闭式见面洽淡的方式开展。

  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移动通信技术研究所提供的研究所总工一职底薪高达60万,并提供不低于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该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金圣峣告诉记者:“这个岗位主要针对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且有10—15年行业经验的高端人才。除了开出的年薪,我们还会给予股权激励。期待合适的合伙人加入创业团队。”

  据悉,为了精准对接人岗需求,市人才中心自4月份起就启动了相关工作,对“两落地一融合”工程新型研发机构进行摸底,掌握高端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中心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网站、长三角区域各市人才中心网站等各大网站及媒体持续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同时联合智联招聘,对接每一家新型研发机构,细化招聘方案和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地寻访人才并进行遴选。

  除了本场招聘会外,第十一届“留交会”期间,中心还将组织新型研发机构参加金陵金领招聘会,现场对接招聘海内外中高级人才。

标签:研发机构;招聘;人才专场招聘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