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稳定回升 暮春时节仍要提防昼夜温差大
2018-04-26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 于丹丹)冷空气一撤离,气温立即进入稳定回升的通道当中了。目前看一直到周六,江苏大部分地区仅是以云系变化为主,不会出现明显降雨,明天起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5℃以上。不过“一放假就下雨”这个“魔咒”到五一小长假也很难被打破,从4月29日开始到5月1日,江苏多雷阵雨天气。想要外出旅行的小伙伴们要做好防雨准备。

  昨天下午,南京的气温普遍在22℃~23℃,东南风2级左右,体感温度舒适,这才是春天应该有的样子嘛。今明两天南京仍以多云为主,气温依旧非常舒适,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5℃上下。28日南京多云转阴,局部可能会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7℃左右。眼下咱们尚处在暮春的怀抱,昼夜温差大,早晚凉,提醒您还是要注意早晚及时添衣。预计29日起阴雨天气拉开帷幕,目前看五一假期三天,南京多雷阵雨,而这次降雨对气温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4℃到23℃;明天晴到多云,14℃到26℃;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4℃到27℃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