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至曼谷再增一条固定直飞航线
2018-04-23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英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3日零时10分,亚洲航空FD2012航班搭载172位乘客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继东方航空、泰国狮子航空、泰国酷鸟航空等公司后,南京至曼谷又增加了一条固定直飞航线,意味着前往东南亚地区的旅客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该航线的首航班机FD2102由空客A320客机执飞,搭载172位乘客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计划于当地时间今天凌晨3时4分降落至曼谷廊曼国际机场,首班航班旅客上座率达95%。

  作为亚航在江苏的第一条固定航线,每周一、周三、周四安排4个航班。新航线的开通也将吸引更多的境外旅客前往南京乃至江苏的多个城市游玩。而选择该航班出行的旅客,可在达到泰国后利用其航线网络中转至更多的泰国热门旅游航点游玩。

  南京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陈帅说,如今,FD2102由旅游包机变成固定航班,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若收到航班延误的短信,还是要按原计划出行,避免自己行程耽误。再就是周五和周日为旅游高峰,希望旅客提前到达边检执勤现场,办理出境手续。记者于英杰 通讯员 郝森啸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