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天气晴好 双休日江苏又有雨
2018-04-17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记者 于丹丹)本周的天气,总结一句话就是,工作日天气好,休息日有降雨。一直到20日的白天,全省都是晴好升温的态势,特别是明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25℃左右。20日夜里至22日全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5-7级的偏东转偏北大风,气温有所回落。不过春天正是这样子的,灿烂明媚是春天,春雨绵绵也是春天,也请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伴随冷空气的离场,昨天起江苏进入升温周,春天的阵地日益稳固。昨天白天受到云系偏多的影响,南京地区的最高气温18到19℃之间。未来几天,随着暖空气的不断积聚,天气也越来越暖,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22℃,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25℃,后天28℃,看来穿短裙的日子又指日可待啦!不过这个双休日,受暖湿气流影响,南京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并伴有4~6级的大风,气温也有所下降,但预计不会骤跌。从目前预报来看,降雨期间最高气温预计仍在24℃以上,最低气温也在17℃以上,昼夜温差逐步缩小。降水天气对出行有影响,请大家根据天气合理安排周末行程。另外,近期昼夜温差大,早晚凉,谨防感冒!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8℃到22℃;明天晴到多云,10℃到25℃;后天多云,13℃到28℃

标签:天气;最高气温;降水过程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