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一起来当“环保先锋”
2018-04-14 07:1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第49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参与环保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现代快报欢乐社区行将于4月20日,联合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一起开展节能环保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当天,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向大家介绍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并给居民发放节能宣传册和节能产品触屏签字笔、节能灯泡、帆布袋等。沙洲街道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将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并给大家发放环保垃圾袋。

  中胜社区党委书记昌莉将为爱心护河队志愿者们颁发聘书及巡河物品。居民“河长”吴连生将带领大家捡拾河道垃圾。

  当天,社区还邀请社会公益组织——花开了创意工作室,现场开展纸质花艺展览和制作,示范如何利用闲置纸质物品制作出精美装饰品,倡导废物利用和节约环保的理念。

  建邺区档案局方志科科长潘崟在中胜社区挂职锻炼,当天她将宣读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熄灯十分钟倡议书,倡议居民于4月22日晚8:00-8:10,关掉家里和办公场所照明灯,关闭空调及其他不必要的电源。

  此外,现场还会有“宝宝爬行大赛”。爸爸妈妈来当“环保先锋”时,不妨把小宝宝也带来玩!

  活动时间:

  4月20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

  中胜社区朗诗国际中园广场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