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山大街南侧打通便民快捷路
2018-04-13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敏  
1
听新闻

  记者从建邺区沙洲街道城管科获悉,近日,为缓解沙洲街道保障房片区出行压力,尤其是清荷北苑小区北翼和平路一线交通拥堵现象,和平路与江山大街之间新增了一条不到百米的便民通道。4月12日,社区居民给开辟绿色通道的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所送上了锦旗。

  清荷北苑是沙洲街道保障房片区紧邻江山大街的小区,平日里,大量居民的车辆都自小区西侧的中和路、北侧的和平路涌往江山大街,挨着和平路西头,还有一家服务社区居民的幼儿园。

  12日下午4点不到,准备到幼儿园接娃的居民车辆占据了和平路大半幅路面。社区主任李艳介绍:“现在这条路已经是由东往西的单行道,以前没有单行时,更挤。”

  近日,沙洲街道主任翟晓黎牵头,城管部门联系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所,将和平路北侧一条不过八九十米的小路拓宽,用沥青轧实,画好漆线,双向两车道通行。“这条分流小路,让我们平常出门顺畅多了。”住在清荷北苑的伍正俊表示。当天下午,他还和邻居秘福明一起,专程到为此事开辟绿色通道的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养所送上了感谢锦旗。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 摄影报道

标签:和平路;沙洲街道;建邺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