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将于4月14日全面开工
2018-04-12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目前,瑞金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将于4月14日全面开工。

  瑞金路西起龙蟠中路、东至御道街,全长约1.36公里,是老城区东西方向的主通道,道路两侧住宅小区、学校、商铺林立,人流、车流量密集。由于年久失修,全线存在不同程度的龟裂、沉陷、坑槽等严重病害,多处排水不畅,道路两侧杆线林立,与主城区城市形象格格不入,整治工作势在必行。

  作为2018年南京市重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瑞金路道路整治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架空管线下地,道路病害处置与出新改造,并对照明、排水、绿化、交通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和补充完善。道路整治后,将极大改善路面状况,行车舒适性及道路通行、排水能力将有显著提高,道路沿线整体形象将大幅提升。

  为顺利开工,施工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多次组织实地勘察,优化施工组织。积极对接属地街道、社区,逐个走访周边居民小区并召开居民议事会,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及建议。刊登交管通告,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道路通行。建设单位壹城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将在认真总结苜蓿园大街等道路整治工程经验的基础上,对标找差,强化项目现场管理;同时,“聚焦精细精致,文明有序施工”,落实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以及“打造最干净城区”目标,将瑞金路打造成功能齐全、规模合理、环境宜人、集聚城区特色的市政道路。”

  据了解,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对瑞金路实施半幅道路封闭围挡。根据市交管局要求,届时,机动车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沿线15条公交线路也将进行调整优化。对于周边小区、学校、商户等,适当保留出入口,并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保障通行。

  整治工程计划于国庆节前完成道路施工,恢复通车,11月全面完工。(通讯员 孙乐)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