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成功创建首批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2018-03-17 08:5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16日上午,全市发展和改革暨成功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发改委作相关工作汇报,江宁区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大会还宣读了《关于对我市成功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杨学鹏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南京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协调增长的良好态势,同时,还成功获批首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全市发展改革和信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杨学鹏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发展、改革、稳定的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向好、协调增长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都迈出了新的步伐,我市也获得了全国首批信用示范城市的称号。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南京深化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好2018年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全市发展改革提供更好的保障,打好诚信城市品牌,努力建成高水平国家信用示范城市。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