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秦淮区
2018-03-17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秦淮区举办2018年全区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中国联通物联网总部及物联网产业基地、五星控股村鸟物流、中军金控阿里公交云、启明星辰华东总部、三十四标商业文化街区、中商银泰江苏总部、便利蜂商贸华东总部等7个代表新经济、具有区域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在会上签约。项目涵盖了“物联网+”、新零售、文化旅游等行业和领域,总投资约120亿元。

  据介绍,秦淮区在3月5日举行过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之后便马不停蹄,积极谋划,持续发力,滚动推进,按照“开工一批、落地一批、签约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工作思路,多部门协同配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了给项目提供全方位、零距离、全流程的优质服务,秦淮区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优化商务发展软环境,成立了由区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和功能板块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建立常态化的企业走访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最新动向,分门别类、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促进企业间跨界协作;建立项目服务的“绿色通道”,指派专人跟进,对企业落户工商、税务等流程进行全面掌控,保证项目审批畅行无阻。

  该区相关人士介绍,今年秦淮区将紧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和“独角兽”、“瞪羚”企业,瞄准其核心技术和产业链关键环节,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招大引强与孵化培育并重,项目签约与落地推进并重,着力引进一批示范性好、带动性强、集聚效应突出的产业项目,为构建秦淮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和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夯实基础。

  通讯员 聂珍香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标签:秦淮区;重大项目;总部;联网;启明星;重大产业项目;华东;产业基地;商业文化;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