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市栖霞区今年将打造 “不见面审批”升级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可   2018-03-12 09:07: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可)昨天,南京市栖霞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今年栖霞区改革工作主要涉及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民主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党的建设制度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6大部分,包含深化事中事后监管创新、创新构建政务大数据中心等40大项改革任务。

  在强化改革特色方面,栖霞区将持续深化、全力聚焦“放管服”改革,突出抓好审批环节的再精简和服务环节的再优化。在审批环节,继续打造“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的升级版,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实施容缺受理机制,加快投资建设项目不见面审批平台建设。同时,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为契机,全面复制上海浦东新区改革做法,在制度上加快实现办证的精简提速。在服务环节,着力加强全科代办服务,对市区重点项目和列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全方位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强政务大数据中心建设,推动数据共享,强化数据应用。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