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未来一周江苏天气跌宕起伏 雨水冷空气都要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2018-03-11 21:06:00
未来一周,降水将不再甘于配角儿,努力争回主角儿。从周三开始,江苏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部分地方可能还将伴有雷电天气。而且这还不是最刺激的,紧接着冷空气暴击,在周末可能又要一秒回冬天!新一周天气多变,气温跌宕起伏,提醒您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未来一周,降水将不再甘于配角儿,努力争回主角儿。从周三开始,江苏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部分地方可能还将伴有雷电天气。 而且这还不是最刺激的,紧接着冷空气暴击,在周末可能又要一秒回冬天!新一周天气多变,气温跌宕起伏,提醒您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南京站今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1.8℃。预计明天最低气温也有8℃到9℃,最高气温23℃左右,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24到25℃。而明后两天云系将会继续增加,到了13日夜里阴有阵雨,而周后期多阴雨天气,也请大家抓紧时间洗晒,另外厚衣服也不要全部收起来,1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会有明显下降。

  记者 于丹丹

标签:最高气温;冷空气;降水过程;雷电天气;主角儿;衣物;阴雨天气;最低气温;南京站;刺激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