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苜卫路、苜蓿园东街整治工程开工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查金忠   2018-03-09 10:09:00
经前期周密准备,秦淮区苜卫路、苜蓿园东街整治工程7日正式开工。本次整治由秦淮区壹城集团负责实施,具体进行道路病害修复管网、路灯、景观绿化、杆线下地、沿街立面出新改造、交通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等,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记者了解到,作为两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承建单位,壹城集团在春节前已提前完成道路两侧的强、弱电杆线下地工程,路面施工已完成前期准备,包括告知公示、市民议事、交通疏导方案准备等工作,路面施工于7日正式进场。道路整治计划于6月底基本完工。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秦轩)经前期周密准备,秦淮区苜卫路、苜蓿园东街整治工程7日正式开工。本次整治由秦淮区壹城集团负责实施,具体进行道路病害修复管网、路灯、景观绿化、杆线下地、沿街立面出新改造、交通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等,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

  苜卫路北起中山门大街,南至海月花园小区,道路全长468米;苜蓿园东街西起苜蓿园大街,东至童卫路,道路全长863米,是城东地区两条知名的背街小巷。由于道路通行时间较长,车行道不同程度地存在不规则裂缝、坑槽、沉陷,人行道存在出入口沉陷、树池隆起等病害问题。此次整治,将对道路路面进行修复,同步进行管网、路灯、景观绿化、杆线下地、沿街立面出新改造、交通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等。

  记者了解到,作为两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承建单位,壹城集团在春节前已提前完成道路两侧的强、弱电杆线下地工程,路面施工已完成前期准备,包括告知公示、市民议事、交通疏导方案准备等工作,路面施工于7日正式进场。考虑到两条道路的通行现状,壹城集团计划首先对苜卫路西半幅、苜蓿园东街北半幅道路进行封闭施工。施工现场采用“多工序立体交叉平行流水作业”,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推进。道路整治计划于6月底基本完工。

标签:苜蓿;东街;附属设施;秦淮区;整治;路灯;沉陷;施工;修复;交通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