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机场二通道雨花段今年开工 与对接河西江山大街的龙翔大道形成“十”字形交通框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媛园   2018-03-09 09:07:00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雨花台区城建城管大会上了解到,雨花台区今年将开建两条路,机场二通道和对接河西的龙翔大道今年开工,拉开两桥地区基础道路的骨架。届时,雨花台区将初步打造出一个“十”字形交通框架,宁丹路等诸多堵点将被打通,市民的交通出行更为方便、快捷。龙翔大道也就是纬十路,东接宏运大道,西接河西的江山大街,全长6.5公里,宽60米,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要加快建设锦华新城南片二期等9个保障房项目,高效实施徐工片区等1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春江新城一期等9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记者 徐媛园)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雨花台区城建城管大会上了解到,雨花台区今年将开建两条路,机场二通道和对接河西的龙翔大道今年开工,拉开两桥地区基础道路的骨架。届时,雨花台区将初步打造出一个“十”字形交通框架,宁丹路等诸多堵点将被打通,市民的交通出行更为方便、快捷。

  据了解,机场二通道南接宁丹路江宁段,北接软件大道,并与绕城高速互通,全长6.5公里,宽60米。龙翔大道也就是纬十路,东接宏运大道,西接河西的江山大街,全长6.5公里,宽60米,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

  此外,由于秦淮新河对雨花城市建设发展的制约显而易见,而且区内早晚高峰的堵点也基本都在铁心桥、205国道、绕城公路等过河通道上。因此,除了机场二通道跨秦淮新河桥外,岱山东路北延建设项目也迫在眉睫。同时,“两桥”、软件谷对于兴梅路桥、梅苑南路桥、西春路桥等过河通道工程也将启动,完成后也将进一步增加跨河路径选择、分担跨河交通流量。此外,338省道雨花段等节点项目,绕城北辅道、龙西路中段等道路工程也将开工。

  此外,该区今年将全力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要加快建设锦华新城南片二期等9个保障房项目,高效实施徐工片区等1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春江新城一期等9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标签:雨花台区;龙翔大道;河西;机场;城建城管;交通出行;中国江苏;新河;开工;扬子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