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熬过今晨的寒冷 周末大回暖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2018-03-09 08:55:00
缠绵多日的雨水终于停了,阳光重新展露笑颜。未来一段时间,晴朗和回暖将会是主旋律,因为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晨气温偏低,北部最低气温降至- 4 ℃ ,还有冰冻。预计这个双休日,气温将大踏步回升,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在15 ℃以上,沿江苏南地区都将达到2字头。树梢枝头的春意早已遮不住,大家不妨趁着好天气,去探寻春姑娘的足迹吧!周日全市最高气温将有望升至21 ℃ ,到了下周,最高气温也多将被“ 2 ”字打头的气温所包揽,而最低气温也基本上维持在10 ℃ ~ 14 ℃ 。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记者 于丹丹)缠绵多日的雨水终于停了,阳光重新展露笑颜。未来一段时间,晴朗和回暖将会是主旋律,因为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晨气温偏低,北部最低气温降至-4℃,还有冰冻。不过未来一段时间很难再有那么冷了。预计这个双休日,气温将大踏步回升,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沿江苏南地区都将达到2字头。树梢枝头的春意早已遮不住,大家不妨趁着好天气,去探寻春姑娘的足迹吧!

  淅淅沥沥的一场雨过后,昨天清晨太阳也渐露笑脸,南京最高气温10℃左右。未来几天南京无明显降水,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刮了多日的北风将转为东南风,等待大家的将是新一轮的升温!周日全市最高气温将有望升至21℃,到了下周,最高气温也多将被“2”字打头的气温所包揽,而最低气温也基本上维持在10℃~14℃。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最近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今天清晨南京的最低气温仅有-1℃~-2℃,提醒您一定要注意春捂哦!

  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2℃到11℃;明天晴到多云,0℃到16℃;后天多云,4℃到21℃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天气;中国江苏;南京;多云;树梢;冰冻;回暖;笑颜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