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科技+生态,智慧健身公园亮相南京梅山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3 14:22:00
2018年2月13日,梅山体育公园亮相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公园分为南、北两个片区,总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北区为改造区域,建成于上世纪70年代;南区为拆除新建绿地区域,原为上世纪70年代的老旧公房,在提升原有优美自然景观的基础上植入二代智慧健身器材,实现科技与生态融合,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2018年2月13日,梅山体育公园亮相雨花台区梅山街道。公园分为南、北两个片区,总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北区为改造区域,建成于上世纪70年代;南区为拆除新建绿地区域,原为上世纪70年代的老旧公房,在提升原有优美自然景观的基础上植入二代智慧健身器材,实现科技与生态融合,满足市民健身需求。通讯员 张浩 记者 万程鹏摄

  公园设有“足球小将”儿童游戏区、“活力飞扬”青少年活动区、“乐天夕阳红”中老年健身区和凸显“智慧”、“关怀”为主题的残疾人健身区等,功能覆盖全年龄各层次健身需求,让人人参与体育,人人享受体育。

 
“活力飞扬”青少年活动区。
 
“乐天夕阳红”中老年健身区和凸显“智慧”。
 
“乐天夕阳红”中老年健身区和凸显“智慧”。
 
“乐天夕阳红”中老年健身区和凸显“智慧”。
 
“足球小将”儿童游戏区。
 
人人参与体育,人人享受体育。
 
小朋友在体育公园内玩耍。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