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海福传媒小镇获批建市级特色小镇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查金忠   2018-01-12 09:19:00

  原标题: 海福传媒小镇获批建市级特色小镇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秦轩)记者昨天从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到,海福传媒小镇于本月8日入选我市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建设名单。这是继紫云云创小镇去年3月进入首批市级特色小镇建设名单以来,秦淮区第二个载体获批创建市级特色小镇。

  海福传媒小镇位于老城区、南部新城、紫金山三大核心板块交汇处,西至大明路、北至护城河、东至友谊河、南至运粮河,总用地2.9平方公里。该小镇所处区域多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相对薄弱,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和秦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倍加关切的区域。

  海福传媒小镇以融媒体、新媒体、数字动漫、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和电子竞技等为核心产业,数字传媒研发为支持产业,公共配套服务为配套产业,通过建立产业核心区、主题风光带、宜居生活区,形成“一核、两带、两区”的空间格局,是一个创新、人文、生活的“宜业、宜居、宜游”特色小镇。

  小镇秉持建设镶嵌式、规划一体式、运营市场化理念,形成产业策划、空间规划、实施方案、运营管理的操作闭环。目前,已有传媒企业180余家先行入驻光华产业园、报业文创园等小镇先行园区,截至2017年10月,产值近8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