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300家软件企业参加国地税税收培训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张淑卿 翁晓宇   2018-01-12 09:13:00

  原标题: 300家软件企业参加国地税税收培训

  近日,雨花台区地税局联合国税部门在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开展税收政策培训,向软件谷内近300家软件企业宣讲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相关税收政策。

  针对软件企业特色,税务人员结合实务案例重点宣讲了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内容,并就备案、申报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帮助纳税人精准把握政策要领。随后,税企双方就软件企业政策风险点及具体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互动解答。

  据介绍,自2011年雨花台区国、地税部门对接中国(南京)软件谷,提供税收定点服务以来,两局主动关注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为软件谷的跨越腾飞和转型升级助冀添力。目前,中国(南京)软件谷集聚各类涉软企业近2000家,集聚涉软人才达22.4万人,已成为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税收定点服务,确保企业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推谷内软件产业发展壮大。”雨花台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张淑卿 翁晓宇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