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等待线被大雪覆盖 误闯了别担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2018-01-05 08:57:00

  原标题: 等待线被大雪覆盖,误闯了别担心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昨天早上出门,不少驾车人发现路口的停车等待线被大雪覆盖了,万一停车过了线被监控拍到咋办?交管人士表示,对于雪天的曝光照片,他们会提前甄别,一些不符合规范的曝光图片,会直接删除不入库。

  “大雪天气下,首先做出的提醒是,到了路口先减速慢行,可以停距离路口稍远一点的位置,如果确实因为看不到停车线,结果压上去被曝光,也不必担心。”交管人士表示,对于雪天的曝光照片,他们会提前甄别,一些不符合规范的曝光图片,会直接删除不入库。如果人工筛选没有剔除,车友查询后,可申诉撤销。至于申诉撤销的方式,交管人士介绍,车主可至南京庐山路58号综合服务大厅111室,或拨打复核电话025-84429251反映情况,经工作人员复核确认无误后,曝光记录将予以撤销。车主还可以通过“南京公安”网上申诉,交管部门会及时受理,并调查核实,如属于可撤销范围,也会给予撤销。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