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海淘提速啦 南京开通国际全货机航班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2-19 07:21:00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余翔张凌记者孙玉春)未来,南京市民从国外购买的快递可能会更快地“飞”到身边!金陵海关驻禄口机场办事处监控科科长董建忠表示, “海关对货机载运的货物提前进行预审核,符合条件的货物将与检验检疫部门‘一次查验’ ,为通关节约时间。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余翔 张凌 记者 孙玉春)未来,南京市民从国外购买的快递可能会更快地“飞”到身边!12月18日17:25,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顺丰航空一架由南京飞往大阪的波音B737-300型全货机起飞。这意味着,顺丰速运首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南京—大阪定期国际全货机航班每周五班,每周一至周五17:25南京起飞,19:30抵达大阪,21:30大阪起飞,00:05抵达南京,航班载量14吨。该条国际航线开通后,顺丰速运在长三角地区的航空国际货物将在南京集货,然后统一发往大阪。金陵海关驻禄口机场办事处监控科科长董建忠表示,“海关对货机载运的货物提前进行预审核,符合条件的货物将与检验检疫部门‘一次查验’,为通关节约时间。”

标签:大阪;南京;货机;国际货运航线;禄口国际机场;中国江苏;南京市;航空;开通;快递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