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禄口空港经济区将添大型健康养老基地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鸣   2017-12-17 06:57:00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近日,江苏省养老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资项目——江苏云岫实业有限公司空港枢纽经济区康养旗舰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半年后,在禄口空港枢纽经济区将形成一集养老院、养老康复医院为一体,医养结合的大型健康养老基地。

  项目启动仪式上,江苏云岫实业与空港枢纽经济区三家企业签订转让协议,收储以上企业位于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及其附近的三块土地。“首批建设的地块共70亩左右,将在原有建筑基础上打造养老院和养老康复医院,建成后光养老这一块就包含400多间房,可同时容纳800多名老人入住!”江苏云岫实业董事长王振刚介绍。

  江苏省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执行总经理黄守华称,推动优质养老项目的落地和发展,是希望可以给老年人带来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推动养老供给侧改革,真正做到有效提升江苏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钱鸣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