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西宁来南京送旅游“礼包”:两地携手8亿元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带等项目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子俊 王蜜   2017-11-21 12:04:00

  本报讯(通讯员 王蜜 记者 李子俊)昨天,西宁旅游推介团来宁送出“大礼包”,市民凭身份证可半价游览当地五大景点。南京、西宁两地还就西宁市乡村旅游示范带打造等项目,签订了8亿元的意向性协议。

  青海省会西宁是青藏高原的门户,气候宜人,夏季平均气温为23℃,是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之一;还拥有壮丽宏伟的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浓郁独特的民俗风情。

  推介会上,西宁市旅游局带来了65项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产生了一系列合作成果。南京市旅游委与西宁市旅游局签订了《关于加强旅游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西宁市旅游局与南京市商旅发展集团等企业就西宁市乡村旅游示范带打造等项目,签订了8亿元的招商引资意向性协议。

  西宁还带来了特色秋冬季旅游产品,并为南京市民定制了“大礼包”。市民只要出示身份证,就可以半价游览5A级景区塔尔寺,以及浦宁之珠、青海藏文化馆景区、青海省博物馆、奥斯陆冰雪世界滑雪场等。

标签:

责任编辑:丁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