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买火车票微信支付,还得再等等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1-15 07:08:00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今年10月下旬,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11月开始正式实施微信支付,而且除了12306网络购票之外,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都将可以用微信支付。然而,11月已经过半,说好的微信支付还没有实现。

  11月14日,现代快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预订了一张从南京开往北京的高铁票,点击付款后,发现支付方式中仍然没有添加微信支付的选项。

  为何11月已过两周,网购火车票微信支付却迟迟没有实现?近日,网上有消息显示,因为“微信技术上出现了BUG”。针对这一说法,微信官方部门尚未回应。而铁路方面,12306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12306网络购票、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尚不能通过微信支付,具体何时能够实现,还需要等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