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50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秦淮

来源:南京日报   2017-11-14 09:10:00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通讯员孙乐)9日—10日,秦淮区“万人看秦淮”活动迎来该区近50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他们分批来到内秦淮河东段、老门东片区、南部新城医疗中心、高新园区紫云云创小镇和明城墙遗址开展视察活动。

  在秦淮河东段,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研究员赵卫说:“自从提出‘城区即景区’的全域旅游理念后,秦淮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家就住在明御河边上,每天吃完饭散散步,感觉真的很好。”在老门东片区,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涂勇说,这里他来过很多次,但每去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会发现它又变漂亮了,又美好了!”

  让代表委员们感受最深的是南部新城医疗中心。南京市中医院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庆琳表示:“南部新城医疗中心让我感到震撼!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利民工程。它正式运营后,南京中医院将比原来扩大七倍,达到近30万平方米。原来的25个科室,将扩大到31个科室,而且非常现代化,将提供非常好的医疗保障。”

  当天,代表委员们还视察了中国云计算创新基地,听取紫云云创小镇发展情况介绍,调研了紫光西部数据、钟山苑、云创大数据三家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