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市鼓楼区征集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市民通过“鼓楼微讯”就可提交建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薛玲 冯智勇   2017-10-12 09:24: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冯智勇 记者 薛玲)2018年,你是想让门前道路增加一些路灯,添个绿化带,还是希望社区里能多个老年人的助餐点,或是小区附近能新增个幼儿园?现在只要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鼓楼微讯”,就可以将建议传递到对应的职能部门。

  扬子晚报记者从鼓楼区获悉,为进一步有效解决涉及到民生的各项急、难、愁事,精准收集群众的多方面需求,该区将通过多个渠道向辖区居民征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此次征集的项目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卫生、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社区建设与服务等方面。

  此次网络意见征集活动将持续到10月29日截止,有意参与的市民除了可关注微博、微信公众号“鼓楼微讯”外,还可以登录鼓楼区政府网站((www.njgl.gov.cn),点击“鼓楼区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栏目,填写您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