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麒麟有轨电车再次推迟至年底 线路站名已全部敲定

来源:交汇点   作者:石小磊   2017-09-26 21:06:00

  资料图

  交汇点讯 原本提前至9月通车的南京麒麟有轨电车一号线已确定月内通车无望。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发言人26日回应网友提问时给出最新时间表: 麒麟有轨电车力争今年12月试运营。

  麒麟有轨电车一号线起点位于马群综合客运枢纽,终点在石杨路,全线长约8.9公里。这条线路原本的通车时间定在今年12月底,今年8月时应周边居民要求,交通部门曾准备将这条线路通车时间提前至9月份。但是,8月底省轨道交通协会对这条新建有轨电车线路进行了试运营评审,评审中发现了一些问题,目前正在整改,也因此使通车时间重又推迟到了12月。

  目前,这条线路的站名已全部敲定,13站站名分别是:1、马群站;2、百水桥路站;3、马高路站;4、北湾营街站;5、天泉路站;6、南湾营街站;7、天兴路站;8、启迪大街站;9、麒麟生态公园站;10、光华路站;11、水街坊站;12、智汇路站;13、石杨路站。

  麒麟有轨电车一号线通车后,沿线诸如百水芊城、南湾营等保障房片区及城东公共交通都将因此而提速。

  交汇点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