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中山陵推出新观光环线 民国邮局等文艺景点轻松抵达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洁   2017-09-26 14:53:00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国庆长假就要来了,想好去哪里玩了没有?记者刚才在南京的“绿肺”中山陵体验了一把新推出的钟山风景区观光环线,第一个好消息是民国邮局、南京体育学院、流徽榭等这些小文艺景点也被归到了环线里。第二个好消息是,如果你准备在中山陵玩半天以上,花50元买一个“手环”,当日就可无限次乘坐了。

  钟山风景区观光环线已经正式运营,总长约13公里,将紫金山南部片区主要景点及服务设施串联,实现“吃住行游购娱”一线通。

  据了解,景区原有7条观光车线路,票价为10元/人/次,均为点到点线路,将游客从不同方向驳载至中山陵、明孝陵、灵谷寺三大主要景区,使旅游目标明确的游客,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

  但这不能充分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有些景点到达换乘不便。此次首推的观光环线总长约13公里,为单向环线,苜蓿园站为始发站和终点站,票价与现有7条观光车线路票价一致。除以往线路涵盖的中山陵、明孝陵、灵谷寺、美龄宫、海底世界等景点外,还新增了民国邮局、南京体育学院、流徽榭、东郊国宾馆等站点,将紫金山南部片区主要景点及停车场、商业街、餐饮、宾馆、游乐场、绿道等服务设施有效串联一体,实现“吃住行游购娱”一线通,以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可谓一线看遍钟山精华景点。

  考虑到有的游客在景区停留时间较长,有多次乘车的需求,景区此次还同步推出“单日不限次车票”优惠观光车票,票价为50元/人/日。游客一票在手,当天之内即可在景区内无限次乘坐,包括此前的7条观光车线路和刚推出的观光环线,环线与点到点路线交叉选择,覆盖全景区,同时有效降低了游客的出行成本。通讯员程晨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陈洁

  附观光环停靠站点:

  苜蓿园站(始发站)——美龄宫(明孝陵博物馆)站——中山陵停车场站——民国邮局(环紫金山绿道)站——南京体育学院(森林摩尔街区)站——灵谷景区站——流徽榭站——中山陵南站——东郊国宾馆站——明孝陵(紫霞湖)站——海底世界站——美龄宫(明孝陵博物馆)站——苜蓿园站(终点站)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