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金湖40.2亿元补交通短板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9-24 07:37:00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 地处两省三市交界处的金湖县直视交通先天不足,以对外更加通达、对内更加循环为目标,“恶补”交通短板,投资40.2亿元,使交通面貌发生大变。

  从1959年建县到1999年40年间,金湖县仅建大桥一座,而近7年,金湖境内建设3座特大桥50多座普通桥,完成农村公路560多公里,推进247省道、331省道和420省道金湖段工程建设,完成了新港口规划方案编制,委托省交通规划研究院开展宁淮铁路金湖综合枢纽规划方案研究,推进金宝航道沿线三座船闸扩容改建,在新港口规划建设新港物流园,全面打造淮河流域货物集散中心和集装箱配送中心。积极推进普惠型公交服务网络,在全市率先实现镇村公交开通率达100%,城区中小学生免费乘坐公交,城区一元公交、城乡两元公交格局也已形成。

  (敏杰 忠柱 秀松)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