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131座公厕完成新改建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马金   2017-09-22 10:27:00
雨花台区完成改造的一处公厕。本报通讯员孙晨摄

  作为南京市今年为民办实事重要项目之一,“公厕革命”正迅速推进。新建和改造的公厕,外观均进行了重新设计,通槽式便坑被全部取缔,厕位的隔间和走道尺寸根据新标准进行了规范,并配置了面镜、洗手液、置物台、挂钩等人性化设施。每个公厕都设置专门管理间,满足后期驻点保洁要求,并建立用户满意度评价系统,方便市民反馈公厕养护情况。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前要完成645座公厕升级改造,截至目前,已有131座公厕完成新改建,436座公厕正在建设中。新完工的公厕,一改原有公厕外观老旧、通风采光效果差、视线屏蔽差的形象,在外观、设施水平、内部格局、使用舒适度、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了大幅度提升。

  本报记者 马金

  本报通讯员 环指宣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