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千家知名企业入驻苏宁睿城 城市升级利好南京综合体建设
2017-09-22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前期已有中国国电、毕马威、神州数码、平安财险、飞利浦等近千家知名企业入驻,接下来,黑石、IBM、花旗、汇丰、东芝、宝马、INTEL、德勒等企业有意向入驻。”这是20日下午,南京主城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苏宁睿城招商大会上传出的消息。记者从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了解到的情况也显示,南京正致力于建设智能、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中心,吸引了更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以及创业、创新的高科技企业进驻。

  位于南京市集庆门大街与汉中门大街之间的苏宁睿城,体量达230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南京主城首个“集群式”的“城市综合体”。据苏宁置业集团商业广场公司副总经理冯波介绍,他们以产城小镇的定位打造苏宁睿城,目标是“世界级科技智慧之城”,目前开发的项目一期50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部分,集基础研发、科技孵化、创新加速、总部办公于一体,已入驻近1000家知名企业,囊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科技、互联网、金融、能源、专业服务、创客新三板等各类办公企业。

  “南京河西新城区发展速度较快,行政商务氛围正加速形成。河西商办市场成交总量异军突起,仅从上半年统计看,河西商办市场成交量超过全市总成交量的四成。”戴德梁行南京及杭州公司总经理汤耀光说。而进入下半年,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入驻建邺新城科技园的消息又传来。

  汤耀光认为,当前南京、杭州这样的二线城市已摆脱单纯的城市更新路径,确立了智能、高效、可持续的内涵式发展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地产开发也需向智慧地产方向转型,吸引更多有科技和创新含量的企业进驻,推动城市产业升级。 (汪晓霞)

标签:综合体;南京;城市;入驻;升级;建设;企业;苏宁;科技;睿城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