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主城到高淳溧水将新添免费通道 省道246明年底贯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0 14:02:00

  刚刚开通的省道246北延段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目前,从南京城区到高淳的桠溪和溧水城区一般都要走机场高速和宁宣高速,前年开通的免费通道宁高新通道也只能到高淳城区,到不了溧水和高淳东部的桠溪等地方。不过,一条新的免费通道——省道246正在打通中。到明年底,将从南京主城贯通江宁、溧水和高淳东部。

  记者20日在溧水开发区看到,双向6车道的一条新省道近日已开通。据溧水区交通运输局工程技术科副科长周勇介绍,此次通车的路段为省道246溧水北延段。省道246溧水北延段工程起自江宁、溧水分界的二干河,连接已建成的省道246南段,公路段设计时速100公里/时,城镇段设计时速80公里/时。

  本项目线路走向

  目前,整个省道246的溧水和高淳段均已建成通车,只剩下江宁段还在建设中。江宁段起于绕城公路石杨路互通,终于江宁溧水交界处,全长34公里,新建18公里,改建11.5公里,预计完成时间为2018年12月。届时,溧水区通往主城的一条新免费通道将正式贯通。从石杨路到溧水城区,路程50公里左右,算上等红绿灯的时间也不超过1小时,还能省下15元的过路费。与此同时,随着明年底江宁段的打通,从南京到高淳慢城桠溪也将更方便。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