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6家客运站今起送客也须实名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赵根华   2017-09-13 11:28:00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通讯员 赵根华)9月13日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6家汽车客运站(小红山、南站、东站、北站、江宁站、葛塘站)将推行实名制送客服务,送客人员必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和所送旅客的有效车票,到车站服务台或特勤值班台换取送站凭证,方可进入站区送客(部队送退伍军人除外)。

  自今年3月1日起,上述6家汽车客运站已经实行了实名制售票和实名制查验工作。据悉,实名制售票、查验、送客等支持的有效证件类型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旅行证、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含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外交官证、领事馆证、海员证、外交部开具的外国人身份证明、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具的护照报失证明、公安部门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等24种有效身份证件。1.5米以上、16岁以下未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还包括学生证。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