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2017江苏国际车展成交火爆 “劲爆”优惠让买车人大呼过瘾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薛玲 吴琼   2017-08-20 08:20:00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讯 2017江苏(南京)国际车展17日至21日在新庄国展中心举行。昨天是星期六,前来看车买车的人比前两天多了数倍。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劲爆”优惠让买车人大呼过瘾。一位奥迪展台的销售员从上午9时到下午4时,一人签了6台奥迪订单;在奔驰展区,近600平方米的展台挤满了看车的人,洽谈区的圆桌旁更是座无虚席。

  广汽三菱帕杰罗,最高直降58000元;长安马自达CX-5,最高现金优惠35000元……记者现场采访发现,即使是畅销的“爆款车”,此次车展依然给出了超给力的折扣价格。广汽菲克市场经理丁湧告诉记者,此次车展他们特别准备了3款特供车,最高直降3万元,其中2017款自由侠,爆款价14.98万元,车展上最高降2万元,而且还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敞篷版,售价也只有18.68万元;指南者最高直降1.7万元,指定车型还可享高额的金融贴息,置换车还可享4000元大礼包;2017款自由光,最高直降3万元。

  “还是车展的价格最给力。”在北京现代展位,记者碰到了正在看车的小刘,他告诉记者,自己想订一辆途胜,“我一米八的身高坐进去完全感觉不到挤,大长腿也不会有困扰,而且后备箱空间很大,周末出去钓鱼,放钓鱼工具、运动鞋等都很方便。” 更令小刘感到惊喜的是,来车展前他已经走了好几家4S店,也询问了车价和优惠,但都没有这次车展的优惠力度大。小刘告诉记者,车展上能便宜2万多。

  “你看,订车风云榜上途胜和名图最热销。”北京现代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相对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的竞争更为激烈。因为合资品牌面对的是购买力更强的客户群体,对车有着更理性的认知。“为了吸引更多用户,此次车展上各家优惠都放大招了,像刘先生这样在车展上购车的,绝对是明智之选。”

  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两年0利息,最低首付两成,58000期轻松购;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首付3.36万元,12期0利率;东风标致5008,36期0利息;只要9980元,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与往届车展相比,今年各展台的贷款金融政策格外吸睛,南京永达奥迪4S中心赵云鹏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很多人买车都习惯付全款,但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转变,现在买车付全款的人越来越少,“比如奥迪Q3,如果贷款50%的话就能享受免息政策,现在理财的渠道很多,买车人自然愿意享受这个白送的福利。”

  据介绍,来车展买车,除了到位的折扣,更有诸多大奖。购买高尔夫的冯小姐抽中了格力空调;买三菱欧蓝德的余小姐中了手机……“真没想到。”余小姐笑着告诉记者,朋友推荐了几款车,正好趁着车展来看一看,最后定了16万多的三菱欧蓝德,“工作人员告诉我能抽奖,我也没太当真,没想到竟然中了手机。”据悉,只要在车展现场购车,都可至一楼组委会抽奖区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智能手机、榨汁机、豆浆机、蒸锅、电风扇、蒸煮电热饭盒、无线蓝牙音响灯、汽车腰枕等万份豪礼将等您来抽取。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