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大比舞!江苏人广场舞的高大上打开方式来了!

来源:交汇点   作者:王晓映   2017-08-17 10:56:00

  交汇点讯 广场舞大妈怼篮球少年?广场舞噪音扰民?广场舞低俗难看?广场舞的负面新闻实在看够了!Now,给广场舞一个提档升级的优美打开方式——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省广电总台等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幸福舞起来”全省广场舞大赛近日在省内各地拉开帷幕。

  近年来,广场舞这一文化健身活动,在城乡社区十分活跃。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借助这一载体,以“喜迎十九大幸福舞起来”为主题,全省范围组织广场舞大赛,将其列入迎接党的十九大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传播和谐文明风尚,展现全省人民昂扬向上、喜迎十九大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大赛分海选赛、设区市选拔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为期近3个月,广泛吸引全省城乡社区、街道、单位的广场舞团队参与。大赛还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共筑中国梦、建设新江苏、传播“爱敬诚善”文化等内容,专门组织征集创作一批主题曲目向全省推广。

  交汇点记者 王晓映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