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常熟“7·16”火灾为纵火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17 06:59:00
本报讯16日凌晨4时左右,常熟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造成22死3伤。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这是一起纵火案,经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嫌疑人姜某某已被抓获。16日凌晨4时29分,常熟公安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虞山镇漕泾新村2区74幢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14辆消防车、7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5时28分大火被扑灭。事发地为一处城市居民出租商品房屋,系江苏四阿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租住的员工宿舍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16日凌晨4时左右,常熟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造成22死3伤。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这是一起纵火案,经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嫌疑人姜某某已被抓获。

  16日凌晨4时29分,常熟公安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虞山镇漕泾新村2区74幢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14辆消防车、7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5时28分大火被扑灭。

  事发地为一处城市居民出租商品房屋,系江苏四阿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租住的员工宿舍。起火建筑为两层带阁楼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经调查核实,事发时该房屋内共住有29人。经对现场彻底清理,确认死亡22人。3位伤者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火灾发生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与公安部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处置,苏州市、常熟市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成现场搜救、医疗救治、原因调查、善后处置、舆情发布等工作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市领导负责。还成立了24个由司法、民政、社区、心理疏导专业人员等组成的善后处置工作小组,“一对一”做好死者和伤者家属的接待安抚工作。

  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公共安全工作,始终绷紧公共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大走访、组织大排查、开展大整治,及时发现问题,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建设,强化维护公共安全的政治责任。

  (李仲勋 陈 刚 郑生竹)

标签:纵火案;火灾;常熟;16;处置;虞山镇;漕泾;现场;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