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如皋检验检疫局推动辖区企业积极参与“三同”工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广进 杨少华   2017-06-09 10:18:00

  6月8日,如皋检验检疫局配合上级认监部门,借“世界认可日”宣传之机,到辖区南通光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同”工程推进工作。

  南通光远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罐头、方便食品、软包装速冻食品等,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2000多万美元。

  该局负责人介绍了“三同”工程的背景、意义和影响,通报了全省及南通地区检验检疫局前期工作情况,对登录“三同”平台的条件和要求作了详细演示。光远食品有限公司孙晓霞总经理表示,企业将积极参与国家质检总局推动的“三同”工程,切实做到产品“同线同标”,进而兑现“同质”的企业承诺,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积极推进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企业产品质量自检自控能力,培育国内外两个市场新优势,让国内普通老百姓享受到出口食品的品质,实现内外销共同提高。

  (丁广进 杨少华)

标签:

责任编辑: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