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端午出行注意避开三座桥七条通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2017-05-25 08:43:00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居法军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五一小长假过完不久,月底又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了。昨天下午,省交通运输厅针对端午假期全省高速路网发布通行路况预测。据悉,整个端午期间,全省高速路网车流量将超过600万辆次。车流最高峰同比去年增幅近37%,达到203万辆。

  据介绍,去年端午,我省高速路网的通行总量为163万辆,之所以今年的预计通行量增幅明显,除全省机动车保有量增加外,晴好的天气也是车流量较大上升的主要原因。考虑到此前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居民的集中出行带来全省高速路网不同程度拥堵,交通部门特别提醒选择在假期出行的车主,尽量在高峰时间段避开三座过江大桥和七条省内主通道。

  记者了解到,三座过江桥: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三条横向通道:G2京沪/G42沪蓉高速无锡—苏州共线段、G2京沪/G40沪陕高速泰州—扬州共线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四条纵向通道: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广靖锡澄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G25长深高速盱眙省界段。三天小长假每天上午10点以后、下午2点以后、晚间7点以前都是出行高峰。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