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我的南京”推出公交导航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2017-04-29 07:01:00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步行、骑公共自行车、坐公交地铁也能像自驾车一样全程GPS语音导航?没错!在“我的南京”交通频道公交出行服务模块里就可以实现。不仅如此,这套系统在五一节前就将对用户开放体验。

  据介绍,公共交通导航是南京城市智能门户——“我的南京”APP推出的创新服务,市民在出行前,只需设置起点和终点,进行包括步行、公共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几种方式在内的公共交通路径规划,根据系统推荐的几种换乘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路线,点击“开始导航”,即可在地图上实时显示自己的位置,并一路跟踪,提供全程文字和语音导航服务。导航过程中,在到达公交站点、公共自行车站点时,系统还会提示要乘坐的公交线路最近车辆距本站还有多远、公共自行车可借车辆数、空余车位数等实时信息。不仅如此,在后续和轮渡、铁路、民航等公共交通开放数据采集和对接后,这项服务将能够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出行便利。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