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上海铁路局常州站:五一计划增开旅客列车11.5对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奔 许佳伟   2017-04-27 09:42:00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许佳伟 记者 马奔)记者昨从上海铁路局常州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共4天,常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5.58万人,同比增长5%。

  为应对“五一”客流高峰,常州火车站将增开旅客列车11.5对。常州站(北广场)增开列车2.5对,增开方向主要为安庆、淮南、池州等方向,同时周末列车上海-南京G7098/G7097次延长开行。常州北站“五一”期间实行高峰运行图,6趟上海虹桥-北京南间周末车延长开行。同时,为减少常州站(南广场)站改施工影响,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常州北站在实行高峰运行图的基础上,积极向路局申请增开合肥、蚌埠、上海、南京等方向旅客列车9对。

  近期铁路部门还将对自助售票机进行系统升级,增加银联云闪付功能,支持银联IC卡和智能手机支付,旅客在自动售票机支付票款时,可选择银联云闪付功能,选择后将支持该功能的银行卡或智能手机放在TVM身份证读卡器的天线位置上,读卡成功后,TVM提示旅客输入银行卡密码完成支付,进一步方便了旅客购票支付渠道。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