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常州国际机场:通航24个城市,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奔 多帅   2017-04-27 09:44:00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多帅 记者 马奔)4月29日—5月1日,常州国际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81万人次,同比增长30.14%。国际(地区)航班预计执行10架次,分别飞往台北、万象、曼谷、名古屋。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与往年相比,通航24个境内外城市,执行21条航线,均创历史新高;加强了中心城市航班的密度,时刻覆盖面更广,目前每天有三个及以上航班直达的城市有广州、深圳、重庆,有两个航班的城市有北京、成都、厦门、西安、哈尔滨等;开通了常州—赣州—广州、哈尔滨—常州—福州、常州—张家界这三条新航线。

  从目前的客票销售情况来看,常州飞往西安、成都、北京、重庆、厦门、广州、福州、大连等城市的航班还有部分较低折扣的机票,折扣在4折—5.5折之间,但是随着假期的临近,折扣会逐渐上升,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尽快预订。截至目前,青岛和成都航班在节前的客座率已突破90%;厦门和北京等航班超过80%,节前预计也会达到85%以上。此外,曼谷、名古屋等国际(地区)航班也是旅客出行热门之选。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