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京沪高速泰州段三个新互通陆续启用 新收费站26日投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介铸   2017-04-25 19:29:00
 
互通示意图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随着京沪高速(江都—广陵段)扩容工程顺利推进,京沪高速泰州新收费站已经建成,定于4月26日上午10时投入使用。原先的高港刁铺收费站将拆除,不再提供进出高速公路服务。新的泰州收费站设5个高速入口(含1 ETC通道)、9个高速出口(含2 ETC通道),出入口更多,以方便更多车辆快速通过。此前,京沪高速公路靖江新互通已于3月18日起开通运营。

  记者了解到,正在建设中的京沪高速江广段改扩建工程主线桥梁主体工程已完成,计划今年底全线通车,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京沪高速仅在泰州城区设有两个互通出口,分别是泰州出口(位于东风快速路上)、泰州医药城出口(曾用名泰州港互通)。京沪高速医药城出口将于今年底全部建成。到明年起,从京沪高速医药城出口下高速,往西可去长江大道,往东可去往泰州大道,往北可进入泰州国家医药高新区。从京沪高速泰州出口下高速,经东风路高架可快速去往泰州中心城区及高港方向。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