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秦外小学部周日报名 5月6日面谈以游戏体验为主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4-19 07:12:00

  快报讯(记者 黄艳)热点民办小学的现场报名有消息了!4月18日晚,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经批准,南京秦淮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年级新生报名将于4月23日(星期日)全天在秦外进行。学校将在5月6日对报名新生进行面谈。据悉,2018年9月小学部将整体搬迁到老门东新校区开学。

  什么样的孩子可以报名?记者了解到,2010年9月1日后到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户籍不限,南京市内外具有走读条件的儿童均可报名。报名材料:1.提供孩子近期免冠2英寸照片2张;2.提交户口簿、出生证、接种证。以上证件的原件经审核登记后由家长带回,复印件由学校存档不再退还。报名时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面谈时间为5月6日(全天),学校会根据家长报名顺序给孩子编号,分时段到学校面谈。“面谈将依据教育部颁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对话交流方式,重点了解孩子行为习惯、个性特征及家庭教育背景等情况;以游戏体验方式,观察孩子的互助合作和自理自助能力等。”有关人士介绍。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