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基层简报 > 正文

洪泽警方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3:41: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淮安讯(王军 朱承宝)无尽追思忆英雄,祭奠英烈铸警魂。11月28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组织部分党员民警来到位于西顺河镇境内的淮安市市级德育教育基地——洪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伫立在墓碑前,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洪泽烈士纪念馆和二十六烈士陈列馆,聆听二十六烈士英勇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汲取英烈精神、熔铸为民警魂,结合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践行十九大精神和当代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取信于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思路、过硬的警务技能,保一方安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实践中彰显党员民警风采。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