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有线洪泽公司推进“智慧广电”进入乡村建设
2021-09-1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淮安讯 近期,江苏有线洪泽分公司与岔河镇政府签订了《智慧广电乡镇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江苏有线数字电视网络资源,通过综合服务平台,着力解决基层服务“难点”,同时运用“智慧洪泽”建设成果整合和开发现有信息资源,让全镇居民享受到优质的数字电视服务,通过数字电视大屏广泛宣传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为更好、更快、高质量地推进岔河镇智慧广电乡村建设,由淮安市公司市场运营部主任许多带队来洪泽公司对项目UI界面、内容与功能进行研讨,同时在岔河镇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现场调研。

目前,岔河镇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已完成双向网络改造,双向网覆盖率达100%,光纤入户率达84.5%,在已完成双向网改的基础上,通过在村部公告栏张贴《岔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工程暨开展数字电视惠民补贴工作的公告》,并请镇政府协调村干部进行动员,按村逐步开展进行,预计11月份之前完成全部置换安装工作。(余洪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