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浦发淮安分行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
2021-09-14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淮安分行积极稳健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增量、降本、提质、扩面”为工作主线,紧密围绕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思路,夯实基础、提升能级,积极帮助小微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落到实处。

行动早,迅速推进普惠金融工作。该行早行动、早部署,年初将普惠金融工作任务分解到各支行、部门,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过程实,全力满足企业发展需求。该行及时传导普惠金融业务相关政策,做到早谋划、有措施。组织各部门交流普惠金融业务好的做法,互相学习促进。组建了小企业客户经理队伍,开展小微企业产品系列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全力服务好小微企业。切实提高站位,对于到期的普惠贷款,提前落实续做措施,确保应延尽延,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品种多,增加普惠金融产品种类。该行大力推进产品创新,现有产品谱系中不仅有传统的房抵快贷、票据池,还有“银税贷”“银信贷”“在线福费廷” “在线票贴”等创新产品,实现多点开花,丰富小微企业业务品种。

优惠足,以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该行制定并发布小微企业定价优惠及专项激励政策,对存量及新增的普惠小微贷款给予利率优惠,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实实在在地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标签:企业发展;普惠金融;金融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