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淮安区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1-09-08 08: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安区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地查看金陵名府、世纪佳苑、教委宿舍区、财政局税务局宿舍区等小区。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按照“谋则高远、决则立行、干则必成”的要求,千方百计攻难题、分秒必争赶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赵洪权强调,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强推进。要紧扣节点抓进度,多点发力强协作,严格督查促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聚焦难点靶向发力,以点带面提质效。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推进老旧小区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整治环境、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强化攻坚思维,强化协作配合,推行柔性执法,做细群众工作,努力形成声势、获得支持、取得突破。要树立精品意识,提高改造标准,努力打造一批优质、特色示范改造项目。要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常态长效管长远。要健全落实责任分工、统筹协调、组织保障、督查督导等工作机制,着力探索推进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加快构建以基层治理体系为基础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