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成就梦想,百名困难家庭大学生获资助!
2021-09-07 09:38: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亮未来!在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9月5日上午,由市工商联主办、淮商慈善基金会承办、翔宇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办的“淮商情·百名困难家庭大学生助学活动”成功举行,为全市百名来自民营企业困难职工及村(社区)困难家庭、今年高考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提供每人5000元助学金。

此次助学活动是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向企业生活困难员工提供捐助,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实际举措,也是淮商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奉献社会的具体体现。活动中,淮商慈善基金会企业家介绍了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企业家现场向困难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大学生代表张芹、家长代表陈强分别上台发言,以表达对企业家爱心善举的感谢和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

此次助学活动是“淮商情”光彩行动的重要内容,面向全市民营企业困难职工及村(社区)困难家庭、今年高考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经过前期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接受推荐申请、组织审核、确定捐助人选等程序,最终确定百名困难家庭大学生,向他们提供捐助,帮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门。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更多针对性、有影响的慈善公益活动,为广大在淮企业及生活困难员工提供更多服务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做优打响“淮商情”光彩行动品牌,让企业在淮发展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