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
2021-08-27 09: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之常调研政法工作指示要求,动员全委人员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奋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权强调,要坚持全面深入学,推动思想上入脑入心。既要找准方位,又要明确站位,主动呼应市委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切实将此次调研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跨越发展的最强动力,努力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增光添彩。要坚持务实求实干,推动行动上争先领先。加快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找准抓手、制定对策,确保将此次调研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要聚焦“三中心一站点”建设、安保维稳等工作强化攻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聚焦执法司法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常态跟进,切实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从严从紧抓,推动作风上过关过硬。围绕提升“忠诚度、廉洁度、规范度”目标,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委机关人员自我革命、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不断推进“六型机关”建设,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