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获批数量历年之最 淮安市112名“科技副总”上岗
2021-08-09 13: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确定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淮安市112人入选,获批数量为历年之最。

近年来,淮安市围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目标,坚持“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通过引进高校院所在淮设立研发机构、举办各类产学研对接活动、开展校企联盟备案等,多方鼓励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科研合作,推动各类人才资源加快向淮安集聚。此次被确定为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的112位专家教授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等省内外17所高校院所,大多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专业涵盖淮安市“333”产业体系。这批科技副总的到任,将给淮安市企业持续创新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因子”。

据悉,截至目前,淮安市与省内外高校合作,共向企业派出九批共514名科技副总。据不完全统计,各类科技副总上岗期间承担各类科研项目560多项,申请发明专利1010件,授权发明专利335件,解决企业关键技术难题546项,培训企业科技人员3000余名。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罗爱锋 王小青

标签:淮安市;院所;科技副总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